韓劇製作人線上看  

 

這幾天終於把這齣卡司陣容稱得上是史上最強的《製作人(以下簡稱PD)看完啦!

 

但是因為CASH在看以前就一直聽到身旁的人說沒有想像中好看,所以想來為它平反一下

 

其實就是分享看完的感覺啦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戲有好多的創舉,例如1.題材:綜藝&電視劇的結合

 

 

CASH本身雖然會看劇,但是一般不受時間限制的話還是看綜藝的多,雖然PD以《21夜》當背景我不是很熟((後來我去看了一下原來是我們太鉉哥是固定班底XXD)),但是《music bank》就挺熟的了。

 

重點還是能透過這部電視劇的機會,了解平日裡帶給我們歡笑的綜藝節目,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心酸血淚史XD,以後看節目要更努力的幫他們衝收視率了!!這樣才不會被停掉。

 

---【沒有綜藝節目是在掌聲中結束的,只有在沒有掌聲的時候,綜藝才會畫下句點】---羅俊模PD

 

………………………………………

 

2.演出人員:一集裡面起碼有5,6個以上的熟面孔出現

 

光是主角四個人是戲劇男一女一常客的情形看來,這部戲出其不意出現的客串人員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也就因為他們出其不意的出現,或真名,或劇中角色,都讓看戲的觀眾忍不住在心裡喊“Surprise!!”

 

………………………………………

 

3.集數:是基本集數16集以上的韓劇裡面少有和日劇一樣走少量集數的風格

 

這剛好正好中CASH的胃啊XD,以往我都覺得韓劇大多都有點拖戲,就是明明能多少集演完,明明早就知道結局會如何,但是硬要湊滿集數,雖然看完PD有讓我意猶未盡的,但是我覺得劇情緊湊,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很棒,像這樣集數少又精彩的戲如果能多來幾部一定很棒😂😂

 

………………………………………

 

4.拍攝手法:劇中不時地會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特有的採訪橋段串場

突顯出每個角色內心的OS,這個在一般的電視劇裡面也不常見,看著角色跳出場景的內心OS真的超像在看綜藝的XD,而且可以用這種方式去看角色的另外一種心情讓人會突然噗嗤的一笑。

 

………………………………………

5.結局走向:不是一般大家所熟知的男女主角在一起,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XD

 

怎麼說呢,其實PD這樣一集一集看下來,其實我覺得依劇情的重點和走向,男女主角(白承燦 金秀賢 /卓藝珍 孔孝真 )本來到最後就 !!!!!!!!!!!!!!!

 

咳咳,請原諒CASH激動了,不過就真的像我說的,依劇情的走向,兩個人從一開始會有交集是因為一件刮車門事故開始的,否則,兩人是很難有交集的吧?

 

儘管兩人之間還有羅俊模(車太鉉 )的牽線什麼的,在短短幾個月的相處下,也許承燦會喜歡上前輩藝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喜歡人家的XD),而藝珍覺得後輩承燦可愛等等的感情。 所以,最後兩人沒有一起並沒有讓我意外←_←單純的以客觀角度來說,也許有其他情感存在的觀眾們不認同。

 

那辛蒂(IU )就更不用說了,很明顯的是一廂情願,但是她和公司代表間的關係更讓CASH有感觸,也許是我們東方也和公司有過類似的情形,看了真的很揪心。

 

一個藝人光鮮亮麗的那一面是拜公司包裝所賜沒錯,但是如果沒有他們在背後默默努力認真的練習和自我要求,再好的包裝和行銷都不可能讓他們走的這麼遠,主要還是在個人的努力和魅力,這才是我們之所以愛他們的主要原因吧!

 

 

………………………………………

 

6.OST數量:通常不是劇越長,OST的數量會成正比增加嗎?

 

前面說了這部戲只有12集,但是光是歌曲(不含背景音樂)就有近15(OST special edition),而且還有些是並沒有收錄在OST專輯中的已發表歌曲。

 

然後,最後,一定要來大推以下這部戲的OST!!!!!每首歌都超棒的,雖然說OST真的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 )

 

跟大家分享了這麼多,純粹只是想說說看完的感覺,哈哈~~不知道為什麼,這是CASH第一次有股衝動想買DVD回家收藏的戲XD

 

 

最後的最後分享一下OST和整理的中韓歌詞

 

producer OST_special edition

 

 文件链接:【http://vdisk.weibo.com/lc/qVpEzje3dyrPWM1gm

 

提取码:E6VC

 

 

arrow
arrow

    yc64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