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永遠的隊長鄭允浩

 

嚴格說起來,東方神起裡,我最先認識的人,是你

 

儘管不認識你們的我 曾經一度把你們誤認成大叔團

 

但是於我而言 這是我和你們 獨有的認識方式

 

現實中有太多的風風雨雨 會阻擋我對你們的愛

 

太多無謂的言語去堆積 對你們所謂的愛 是我所不屑 但是

 

無論時間如何推進 你都是我心裡 那位永遠勞心勞力的隊長

 

無論現實如何摧毀我的夢 你們都是我心裡 最美好的存在

 

台上的鄭允浩 王者風範 意氣風發 

 

台下的鄭允浩 彬彬有禮 迷迷糊糊

 

無論是台上或台下 無論是鏡頭下或是神隱的你

 

都是我心中那位 無人能取代 永遠的隊長

 

允浩哥,謝謝有你,有你守護著東方神起

 

只是,你太累,太逞強

 

即將到來的離別 儘管令人難熬 但是換個角度想

 

嗯,你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了

 

希望,你在未來的兩年時間裡

 

希望你能暫時忘掉隊長的身分 只當鄭允浩

 

對自己好點,多為自己想點

 

這是我,微小的唯一心願…

 

#允浩哥HappyBirthday!!!😚😚😚😚

arrow
arrow

    yc64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