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之愛》06
 
by CASH__【黑/愛到底,就無所謂,程度】
 
===============親辜們勿入戲太深,內容與現實無關( ´▽` )ノ=========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今天的朴有天也意外的早起,而鄭允浩理所當然未看到的原因當然是…
身為足球校隊隊長的他必定比早上七點半跳起來的朴有天,還要早起到學校練球。
 
趁著朴申在還在睡覺的時間,朴有天便先打理好自己的一切,對著鏡子裡的另外一個自己喃喃自語,嗯,髮型OK、衣服OK、微笑也OK,就只差勇氣了!!加油!朴有天!!就算告白失敗也無妨…凡事得試過了才知道嘛!
 
難得早起的朴有天把寶貴的晨日時光就丟擲在有如患有自戀型人格障礙的自己身上,絮絮叨叨地對著鏡中我稱讚一番後,才心滿意足地轉身,瞥了下床邊的時鐘,這才發現該是送朴申在上學的時間了。
 
「申在,該起床囉~」
 
「申在~七點40囉~~!!」
 
「朴、申、在…Daddy要叫你起床了!!」
 
「好吵喔…申在醒了啦~~~今天的Daddy怪怪的,比申在還早起…哈…」揉揉眼睛伸個懶腰還附加了大哈欠的朴申在迷迷糊糊地看著坐在床邊的朴有天,心想今天自家怎麼Daddy怪怪的,身上有香香的味道、還穿了帥帥的衣服了呢?好奇怪…
 
「申在快去刷牙洗臉、Daddy在你包包裡擺了小驚喜囉!!動作要快唷!」
 
一聽到有小驚喜要送給自己,朴申在自動自發地直衝進浴室,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把刷牙洗臉的工作弄好,朴有天則是坐在床旁笑著,似乎是很滿意朴申在的動作,等梳洗後便替他套上了小衣服與褲子;拍了他的小屁股要他趕緊去看小驚喜。
 
「Daddy…小熊餅乾!!小熊餅乾!!」
 
看著朴申在很明顯被收買而發出閃閃發亮的眼睛,朴有天內心的小惡魔就慢慢冒了出來…將朴申在抱到自己的腿上哄著,「小熊餅乾有沒有很棒,那申在要幫Daddy約安安老師一起出去玩喔。」
坐在朴有天腿上的申在小心翼翼地把小熊餅乾放進書包裡,並靠在朴有天的懷裡問道。
 
「安安老師出去玩!!」
 
「是呀,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既然你收了我的禮物,就要好好幫Daddy,知道吧?」
 
好吧~或許約會這詞對於三歲小孩來說是難了點,礙於時間,朴有天也就當他懂了。
 
有天幫忙朴申在背好小包包後,兩人手牽著手踏上前往幼稚園的路…而這一路上兩人心思各異,朴申在想的是,下午的點心時間是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的紅豆牛奶,今天也要吃多多的情況,還有今天收到的小熊餅乾要分給小龍小芬,而朴有天想的則是,該如何與安安老師好好聊天並訴說自己的心意讓安安老師知道,就算被拒絕…自己也不會後悔做這件事的!
 
「早安~」
 
「安安老師早安!!!!」
 
都還未走近幼稚園大門就能聽見小朋友們對著安安老師道早安又討抱抱的嘻笑聲,這些歡笑聲與歡樂的氣息為煩悶的早晨點燃了活力的感覺與氣氛,一看見安安老師,申在也不用朴有天催促,便自顧自地往前衝,並直接抱上了安安老師的大腿撒嬌著…
 
看著安安老師與申在開心玩著的畫面使朴有天的心很暖,嘴邊的笑容彷彿是臉的一部份,一刻也沒有消失過,直到申在對著自己揮揮手道別時,安安老師那雙漂亮的眼眸也跟著停留在自己身上,朴有天才趕緊回過神開口寒暄,「安安老師,每天早上都會這樣跟孩子們打招呼嗎??」
 
「是唷,總覺得看見他們天真的笑容,我很幸福、也很快樂…感覺什麼壓力呀、不舒服呀…都不見了。」
聽著朴有天的問話使金在中笑了,那笑容令朴有天深深地著迷,也給了他開口的勇氣。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讓老師你覺得尷尬,不過我還是想說說我的想法…」
 
「不會的,你說說看吧?!」
 
「我想…我和孩子們一樣,看到安安老師你的笑容,也能感覺到幸福…我真的也很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就像天使般讓人心生愉悅…抱歉,這番話可能有些突兀…但是我真的第一眼就喜歡上安安老師了,看著你對待每一個孩子的認真模樣,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心暖暖的甚至心跳加速…」
 
聽完他的話後,在中靜靜地觀察著眼前這人認真的神情,似乎不是在開玩笑。對於社會歷練較少、甚至未曾嘗過告白或是初戀經驗的他來說,實在意外,又不知該怎麼回應才好。
 
遇到自己不孰悉的場面時,在中總會不自覺地愣住,隨後下意識地淺淺一笑,抬起寫著歉意的雙眼和自己告白的男人說道,「謝謝你喜歡我,可是…我還沒有完全認識你呢,何況,我….」
 
「拒絕也沒有關係,但是讓我繼續陪著你、給我個機會和你交朋友..跟老師培養出好的友誼…」深怕在中就此拒絕自己,有天開始語無倫次地搶話。
 
「呵呵…你真有趣,不然…我想我們先做個朋友好了,一開始就跳到告白這一步…好像真的有些怪…」
 
雖然覺得朴有天的話很突兀,但是金在中靦腆地笑著,給他台階下。
 
而看著他的笑容朴有天也不自覺地跟著笑了,心裡喃喃道,朋友啊~~真是期待未來的日子呢!!!!
 
「只顧著跟你聊天,都忘了問你的名字呢…私底下別叫我老師了,我叫金在中,你可以叫我在中喔~」
 
「我叫朴有天,慶熙大學二年級。」
 
「喔~我們同年呢!那麼,有天…多多指教囉!」
 
興許因為在中的單純,又或是他的笑容及開朗的個性使然,剛才告白被拒絕的窘境並沒有讓兩人感到尷尬,反而因為對方的談吐和年紀相仿,更加深在彼此心中的印象與感覺。
 
相談甚歡時,有位身穿粉紅色圍兜兜的女老師,神情緊張地從吵成一團的教室走到大門口,向安安老師求救,果然…孩子們還是需要安安老師來安撫的啊。
「安安老師~~~孩子們吵著要找你呢…完全靜不下來,又哭又吵又鬧的…」
 
「我知道了。」和女老師短暫交談後,在中語帶歉意和有天道別,「有天不好意思,我得先去忙了,和你聊天很開心呢!我們下午有時間再聊吧!」
 
眼看金在中轉身就要跟著女老師進門,朴有天也不指望申在這個鬼靈精會幫他說些什麼,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呢!
於是,他終於提起勇氣地問道,「在中,星期六…要不要一起去動物園玩?」
 
後頭傳來朴有天突如其來的邀約,使得金在中停下腳步,聽見「動物園」三字更是讓他感興趣地睜大眼思索著,動物園啊,他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沒有去過呢…
 
雖然每年幼稚園都有校外教學,可每次想跟著孩子們一起去的自己,因為身體的關係一次都沒有去成;因此去動物園玩這個邀約,讓他十分心動又急著想答應。
 
「申…申在也會去…」見眼前的人沉默的舉動,心虛的朴有天趕緊補了一句,深怕在中可能會拒絕自己的邀約。
 
不料,金在中轉身後卻是露出一副興奮的表情直點頭,「好啊!!我很期待!!!!時間…放學後再談好嗎?」
說完後便帶著跳躍的腳步及心情走進教室內。
 
沒想到在中如此爽快地答應自己的邀約,朴有天心裡把所有能感謝的都喊透:『阿門、我的神啊~~老天爺啊!!!!我愛你~~~~~』
 
腦袋好像也因為邀約成功變得輕飄飄的,啊~今天是什麼樣的日子呀~怎麼天上的雲都是粉紅色呢?告白被拒絕又怎麼樣呢,當朋友也是能培養好關係的呀!
 
約會、約會啊~~~~朴有天你真棒!yes!!星期六一定要瞞著鄭允浩,跟在中來個超好玩、又甜蜜蜜的動物園約會。
 

 

arrow
arrow

    yc64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