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情人節大家都是怎麼過得呢?

CASH很想飛奔到成都參加某人的FM,但這想想就好XD

我能做到的就是寫寫短文,抒發自己的心情吧~

 

今年的情人節就為大家獻上CASH其中一篇未發表&未完結的長篇米秀文的番外

 

【情人節特典】《是誰偷吃了我的巧克力》作為獻禮吧!!!!!預祝今天阿朴朴在成都的FM成功&能到場+未能到場的穀穀們,Happy Valentine's Day

 

=========以下放文( ´▽` )ノ(不喜米秀者慎入~)=========

 

情人節特典《是誰偷吃了我的巧克力》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正逢周末,情人節商機無限,其中當紅偶像演員池昌旭所代言的巧克力《Luv˙la vie》,藉著其高人氣與節慶搭配,現已搶購一空…】

 

真是…一大早就看到這樣的新聞,今天的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巧克力又如何?還不是廠商行銷做得好,哼…要是我來肯定更熱銷,下次叫權哥去接洽好了,嗯,就這樣定了。

 

奇怪…俊秀人呢?都這時間了怎麼還沒醒啊?會不會又睡死了,呵呵…這個小懶豬。

 

穿著輕便家居服的某當紅演員朴有天盯著電視品頭論足一番後,腦袋裡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突然站起身往某個方向走去,正想上樓時,門外就傳來一陣騷動,使得他下意識停下腳步觀察。

 

誰呀…我記得今天沒有工作的吧?到底是哪個不速之客…

 

「有天!朴有天!太好了,我的小少爺啊,幸好你在家,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啊…」平日裡的權哥本就其貌不揚,現在哭喪著臉的模樣更是讓人退避三舍,嘖!一大早怎麼淨看到這些令人心煩的畫面啊,還是趕快去看看我們俊秀可愛的睡顏彌補心情吧。

 

因為狂奔弄得自己氣喘吁吁的權經紀人,當他一早接獲廠商打來的抱怨電話,再也顧不得梳洗和早餐,隨便套上件外出服就趕忙過來了解事情的現況。

 

但是這個由他負責的小少爺卻在他進門時連看都不看一眼,完全把他當成空氣,這讓他更感到氣結。

 

「有天,你要去哪呀?我…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討論啊!」這有如怪物般的不明物體往我這衝來時,還拉著我的手不放,真的讓人有種置身妖怪村的錯覺呀。

 

「有天,你別發呆呀!權哥這條老命可禁不起你這樣嚇啊…」

 

「嚇什麼?我又不是當天才告知,我好幾天前就告知了,好嗎?」為什麼聽到面前這老頭子哀怨的口氣我會轉頭呢?真是…眼睛見到髒東西好像真的會痛啊。

 

「這跟告知一點關係也沒有啊!當初簽約時,就得照合約走啊!你這樣…會讓大家很難作業的啊!」

 

「我不管!這些事情是身為經紀人的你該煩惱的吧?」我呀~現在要煩惱的是,幾天後的Valentine’s  Day能收到什麼樣的巧克力呢,啊~真是幸福的煩惱。

 

「不行不行啊!朴有天,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耍賴了啊!敲定的工作一定得到!」

 

「誰說的?」大不了付違約金啊,又不是付不起…

 

「那…那個,總之,工作就是工作,不能和私事混為一談!」權哥這急得跳腳的模樣真是百看不厭。

 

正當我想用自認最不屑的眼神回以顏色時,樓上似乎傳來一陣歡快的笑聲,我豎起手指要權哥閉嘴,接著張開耳朵,用力聽著。

 

「唔…星期六嗎?我有空啊!啊…真的?我要去!!嗯!說什麼都會去!哈哈哈…當然好,知道了,我會記得的!嗯…那就先這樣囉!晚點見~」俊秀醒了!都怪這傢伙纏著我,害我沒辦法看見俊秀可愛的睡顏調整心情。真是…

 

「放開…」

 

「什麼?」裝什麼可愛?你這老頭!!就算你睜大眼睛裝無辜也沒用!!

 

「我說,手放開…」我指了指被人緊抓著的手臂,臉上沒有任何一絲表情,卻嚇得權哥噤聲。

 

「可…可以,不…不過你得先答應我,星期六的活動會到場…」

 

我X…你這老頭什麼時候也學會和人討價還價這招了?還有!這招只有俊秀做才有用,其他人做,一概失效!

 

「那你就別放吧,只是…我怕你等下會自卑。」

 

「為…為什麼?」

 

「我要到樓上和俊秀討早安吻,我是不在意被外人看到啦,不過…我們俊秀可能很不樂意…」

 

剩下的話不用我說出口,就連權哥這麼遲鈍的人,也懂了吧…

 

「我…我在樓下等你們吧…」果然,能在我身邊做事這麼久,權哥總算是學乖了。

 

「有天、權哥,你們站在樓梯上做什麼呀?」我們俊秀起床了,換上T-shirt的模樣也好可愛啊~

 

「俊秀,你醒啦,肚子餓了嗎?」為了不讓剛起床的俊秀看到髒東西,我盡量以身體擋著一臉喪氣的權老頭,帶著他下樓到餐桌邊吃早餐。

 

「嗯…剛才講電話還沒什麼感覺,現在餓了,呵呵…」嗶嗶!犯規犯規!露出這傻笑的表情根本犯規!不行…一定要好好告誡他。

 

「俊秀啊,你邊吃早餐,邊聽哥說。」

 

「嗯?喔好啊。」

 

「以後不准在別人面前傻笑!」尤其是剛睡醒的樣子!!真是!!這麼天然呆的樣子要是被覬覦,就慘了…

 

「傻笑?我哪有傻笑?你才是傻子呢!」

 

「我沒說你是傻子,只是要你別在別人前面傻笑。」這樣很危險啊!你知不知道啊!

 

「我沒有傻笑啊?」這小傢伙果然跟允秀說的一樣,不喜歡被人說像傻瓜,下次還是用委婉的字眼說好了,免得他反感。

 

「好好好,我們俊秀沒傻笑,是我看錯。今天的紅茶喜歡嗎?我有算好時間沏茶唷。」

 

「還可以。」雖然回答聽不出情緒,但是看他不停喝著的動作,還是能看出他其實很滿意,看他乖巧地一口一個吃著我精心準備的早點,心裡的煩躁,好像就這麼煙消雲散了呢。

 

「那…你要跟我說點什麼嗎?」

 

「說什麼?」

 

「沒事沒事,你慢慢吃,想說話要先把嘴裡的東西吃掉,這樣才不會消化不良。」看他像隻楓葉鼠一樣把腮幫子塞得鼓鼓的樣子,我就忍不住抬起手摸摸他的頭,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吃著,這樣和諧的畫面,可是我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兩人時光。

 

只是…今天的獨處時光卻被某個糟老頭給破壞了!看他像個鬼魂似的飄進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好死不死還挑了俊秀正對面的位置,你…這不懂得看人眼色的老頭,你把我的心情弄糟就算了,要是害得我們俊秀消化不良,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正當我想用眼神示意時,俊秀卻早一步開口,兩隻眼睛還是看見這個傷眼睛的一幕。

 

「對了,權哥,星期六沒有我的班對不對?」嗯?難道俊秀已經猜到我的計畫了嗎?還是眼前這個糟老頭對他說了什麼?

 

「嗯…沒班喔。」

 

「真的?太好了!這樣我就能如願出門了!」啊…聰明如俊秀,果然已經猜到我的計劃了,雖然可能會少了點驚喜,但是我會竭盡所能的給你不同的驚喜的!

 

「是嗎,真是太好了。」

 

「嗯!不過…權哥你…」俊秀這時似乎發現了老頭的不對勁,雙眼半瞇著發出疑問,「人不舒服啊?」

 

「沒有呀,只是…哥有點煩惱啊…」

 

「煩惱?能說給我聽聽嗎?」權老頭,你要是敢亂說話,我絕對跟你翻臉!

 

「就…」權老頭,你說話就說話,幹嘛話說一半,還睜著哀怨的眼神望向我,這…你是想誣陷我荼毒經紀人,讓俊秀誤會嗎?

 

似乎嗅到我們倆之間的詭異氛圍,俊秀趁著權老頭開口時,五指併攏做了動作要他就此打住。

 

「還是算了,權哥,你們的事還是自己解決好了。」

 

「好…好吧…」被人拒絕後,權老頭周身的哀怨氣息好像愈發加大了,現在整個餐桌好像都這股氣息包圍,真讓人心煩…

 

「權哥,剛才的事,你不用再說了,我是不會答應的。」再明顯不過的逐客令,權老頭應該聽得懂吧?識相的話就快滾!!

 

「星期六的活動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出席啊!」

 

「不要。」再怎麼重要也沒有我和俊秀的情人節約會重要。

 

「算權哥求你了…」

 

「不要。」就算是天皇老子來求都沒用。

 

「有天…身為一個敬業的演員,你不能這樣啊…」

 

「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權老頭怎麼這麼煩啊!都說了不要,幹嘛還一直問啊!

 

「你們…在說什麼呀?」

 

「俊秀,救救…」

 

「俊秀,今天我們放假,你想去哪裡走走嗎?」搶在權哥開口前,我逕自拉起俊秀的手走出餐廳,完全不給他機會再重述一次那個令我厭煩的活動。

 

「那個權哥…」

 

「別理他,今天我們難得都放假,你說說想去哪玩吧!」

 

「可是我跟人約好了。」

 

「誰呀?」

 

「我跟班上同學要討論一下周末的行程。」

 

「喔…那你…」等下…俊秀剛剛說什麼了?周末的行程?那天我們不是要一起度過的嗎?

 

「周末你要去哪裡?」

 

「巧克力工廠。」巧…巧克力工廠?不是…剛才你說的不是…

 

「一定要挑那天去嗎?如果你想…」

 

「這個機會很難得欸!平常我哪有機會去參觀巧克力的製作過程,多虧昌旭說能帶我去,我才能一睹好吃的巧克力是怎麼做出來的呀!」

 

池…池昌旭?為什麼又是他!!!!!他怎麼一直陰魂不散啊!!!

 

「俊秀…可是我星期六也沒工作,你不想和我一起度過嗎?」那天可是情人節啊!

 

「哪沒工作…俊秀…有天他想擺爛工作啊!你幫我勸勸他好不好?」當我們聊得正開心時,權老頭的聲音竟然突兀的插進來,而且還把那份工作透露給俊秀知道…

 

「擺爛工作?」對上俊秀帶著疑惑和質問的眼神,我完全沒了說謊的勇氣,只能故作鎮定的東看西看。

 

我這逃避的舉動還真是失策,剛好給了權哥機會向俊秀哭訴…你看,原本還情緒平靜跟我對話的俊秀,臉上可是寫滿責備的表情看著我…

 

「朴有天,說好的工作怎麼能說不去就不去呀?」

 

「可是…」那天是情人節啊…

 

「沒有可是!你這樣任性會給大家帶來麻煩的!」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度過情人節啊…

 

「可是什麼?說好的事要說到做到!」

 

「嗚嗚…」俊秀…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啦!

 

看我沉默了,俊秀停下了責備的口氣,轉而柔性的勸說,但是這些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如果你乖乖去工作,我會給你禮物。」

 

「我不…」嗯?禮物?什麼禮物?情…情人節禮物嗎?

 

「這樣可以嗎?」

 

「咳咳…什麼禮物啊?」

 

「你先答應我。」嘖…這個討價還價的壞習慣到底是誰教會俊秀的啊!

 

「好…好啦,我答應。」

 

「嗯好,到時候再跟你說,我先出門啦!權哥掰~」在我一個閃神下,某人也沒跟我道別就這樣溜走了…

 

金俊秀竟然這樣吊我胃口?啊啊啊…我們俊秀學壞了!學壞了!!

 

悲慘的一天我就這樣和某個糟老頭對看了一整天…過去了…

 

星期六清晨,太陽都還沒露面,某個糟老頭連同另一個糟老頭,潛入我和俊秀的房間裡,直接把我從被窩裡擄上車,完全沒給我機會和俊秀道早安,甚至是說聲情人節快樂…

 

這個舉動,讓我一整天的心情,異 常 暴 躁…假笑的次數也比平常多了好幾倍…

 

這些…都是拜某人所賜…

 

活動結束後,我幾乎是用光速趕回家,權老頭膽子愈發大了,明明那天跟我討論的工作時間只到傍晚,可是他卻刻意隱瞞了會後的餐敘…害我整場活動又只能在假笑中度過…

 

從某糟老頭手中搶過車子駛回家裡時,手上的表指針已經指向了12的位置…

 

嗚嗚…這是最糟糕的情人節了!!!

 

一整天努力工作又怎樣?

一整天努力假笑又怎樣?

一整天努力聽話又怎樣?

 

我的情人節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啦!!!!!

 

就在我暗嘆著自己的悲慘人生時,打開客廳燈後,意料之外,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一大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巧克力!!這…這就是俊秀說要給我的禮物吧!!啊…

 

管不了現在幾點!

管不了體重多少!!

管不了形象如何!!!

 

我現在就要把它嗑掉!!!要嗑掉!!

 

我興高采烈抱起那一大盒擁有精美外表的巧克力,放在大腿上,好好欣賞一會,接著才小心翼翼地慢慢拆開包裝,它不僅包裝漂亮,連內部都這麼精心裝飾…

 

我們俊秀果然是愛我的!這禮物真的太棒了!!嗚嗚…今天的辛苦算是值得了…

 

就當我把那一大盒巧克力當作消夜一般嗑光時,樓上出現了一個睡眼惺忪的身影,踏著緩慢的步伐走下樓來,可愛的模樣讓我超想超想就這樣撲上去的啊!

 

「有天…你回來了啊,哈…」噢…怎麼連張大嘴巴打哈欠的樣子都這樣可愛啊…

 

「是呀,讓你等晚了吧?」這時的俊秀最沒防備心了,以往只要我招手要他坐在我腿上撒嬌,他肯定不依,但是此時睡意正濃的他,短短一個指示,就讓他棄械投降。

 

「還…還好,今天工作順利嗎?」

 

「唔…還好,」其實是爛到不行!我超想衝去你在的那間巧克力工廠的好嗎?想到那池昌旭可以藉工作之名,行偷情之實,就讓我氣憤!!哼…不過看在我有禮物他沒有的份上,我就大人有大量算了!

 

「今天到巧克力工廠好玩嗎?」

 

「好玩…我看到好多做巧克力的原料,有可可豆、可可粉、牛奶…」看著他迷迷糊糊扳著手指數著,我臉上的笑意遲遲無法散去。

 

「這麼多啊…下次還想去嗎?」

 

「想!好想開巧克力工廠…」真是…這樣讓他對著我的面跨坐在腿上的模樣…也太可愛了…讓我好想吻他…

 

腦袋裡才這麼想,嘴上很快地就想做出動作,興許是我嘴裡的可可味,引起俊秀的注意力,他突然不安分地想從我腿上下來,手還在半空中劃著,似乎想伸手拿東西。

 

「俊秀,想拿什麼我幫你。」

 

「我的巧克力…今天從工廠帶回來好多好多的巧克力。」

 

「放在哪裡呀?」

 

「就放在桌上嘛…」桌上?不…不是吧…

 

「桌上哪裡呀?」

 

「唔…這麼大一盒巧克力放在桌上你沒看到嗎?!算…算了,我自己找…」呃…那個不是要送我的嗎?今天…是情人節對吧?

 

「俊…俊秀啊,時間不早了,我們先睡好嗎?巧克力明天再找。」雖然俊秀他現在介於清醒和沉睡的渾沌狀態下,但是動作還算靈敏,兩隻手不停在桌邊翻找著。

 

「不行啊!這麼多巧克力要是被螞蟻搬走了怎麼辦?都是為了等你回來讓你看看,所以才放在桌上的。奇怪了…為什麼不見了…」

 

「不會被螞蟻搬走的啦!乖齁,我們先去睡覺了…」當我懷著隨時都可能被抓包的心情,想用蠻力把某人扛上樓,阻止他繼續尋找口中念念不忘的那盒巧克力時…他竟然早先我一步找到了巧克力……

 

的包裝紙…

 

「啊啊啊啊啊!!!!!我的巧克力呢?巧克力呢?是誰偷吃了我的巧克力?!到底是誰啊!!」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後,某人看見自己手裡的包裝紙,還有滿地的空盒後…

 

不消幾秒…

 

響徹雲霄的哀號聲就在我耳邊響起…這時我只能慶幸,好險離我們最近的房子也有五輛車子遠,所以這強而有力的高亢海豚音,並不會擾人清夢…

 

「有天!有天!朴有天!你還愣在那裏幹嘛?快點幫我找找看巧克力跑去哪了!該不會螞蟻真的趁我等你回來的空檔,把巧克力都吃光了!!啊啊…快點幫我找找看啊!!」總算是認清事實的某人丟掉手裡緊抓的包裝紙,改湊到我身上來,抓著我的衣領,固執地一定要我幫他找到消失的巧克力…

 

知道實情的我,自然是大氣也不敢喘一聲,因為…滿嘴的可可味正在提醒我…

 

我就是那個偷吃掉巧克力的罪魁禍首…

 

「朴有天!!你愣在那…」俊秀原本表情慌張的抓著我的衣領求救,話才說到一半,他又露出那個慣有的瞇眼表情,一臉質疑地湊到我面前嗅著。

 

不到一個拳頭遠的距離更是讓我緊張的心臟怦怦跳,甚至連呼吸都暫時憋住…就是希望不要被某人發現。

 

「嘴巴張開。」

 

「…」我勉為其難地扯了扯嘴角,沒有張嘴。

 

「我說,嘴巴張開。」

 

「…」耳邊傳來的陰沉語氣讓我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沒那個勇氣開口,依然是扯著難看的表情,稍微搖搖頭拒絕。

 

「親愛的有天…你知道,我最討厭同一個問題,問三次以上了吧?嗯?」難道是我緊張到出現幻覺了嗎?我怎麼好像看到希大了…我那可愛又害羞的俊秀人呢?

 

見我笑著點點頭,某人也回以一個微笑,只是那個微笑在我看來,比被人架著刀子還要可怕啊…

 

「有天乖,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嘴巴張開。」拜…拜託,俊秀你別露出和希大一樣猙獰的可怕笑容好嗎…我…我怕睡在你身邊會做惡夢啊…

 

半晌,他看我還是沒有乖乖照指示做,也沒了耐心,在我一個分神下,倏地伸手用力扣著我的下巴,痛得我只能順從地張開嘴巴。

 

這一刻,以我的嘴巴為中心逐漸擴散出的即使被唾液稀釋過還是很濃的可可味,就在我們兩個之間瀰漫著…

 

「俊…呃…」下巴因為被人緊緊扣著只能發出無意義的聲音,明明我的雙手是自由的,可是我卻怎麼也沒勇氣把某人的手掰開。

 

「有天吶…你肚子很餓嗎?」

 

「呃…」我搖頭。

 

「很餓齁?權哥怎麼這樣荼毒你,辛苦工作一整天還不給你飯吃…」

 

「呃…」我…我不餓啊!俊秀…你沒看到我在搖頭嗎?

 

「你肯定餓壞了吧?可是…那是我今天到巧克力工廠拿回來的戰利品呢…昌旭他說其他人都沒有,就只有我有呢…」

 

「什麼?池昌旭給你的!他竟然選在今天給你這麼多巧克力?!他到底想做什麼?」聽見池昌旭的名字我再也忍不住了,索性拉開他的手,極力抗議著。

 

「沒有想幹嘛啊…他說是紀念品,有天吶,你知道嗎?我今天帶回來的巧克力通通是我喜歡的口味呢,昌旭說,工廠今天特別讓我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我有多開心嗎?我試了好幾種,最後,才選出我最喜歡的口味呢…」

 

「呃…俊秀啊…對不起…我不知道…」看著俊秀失神的盯著我說著那些被我吃進肚的巧克力由來,那表情說有說失落就有多失落…

 

「不知道…呵呵…不知道?沒關係…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俊秀啊,你嘴裡說著沒關係的同時,為什麼還是帶著剛才那個猙獰的笑容啊…你果然不是我的俊秀對不?

 

「沒關係的啊…只少我知道不是被螞蟻吃掉的嘛…」

 

「是…是嗎,俊秀,要是你真的很想吃巧克力,我可以…」

 

「沒關係的,有天吶,我知道你肚子很餓,我又忘了幫你準備消夜,所以才讓你把我的巧克力橫掃一空,我懂得。」

 

「不是…你聽我說呀。」

 

「有天,俗話說:『不知者無罪』對吧?」看我點頭,他低下頭調整了下表情,接著頭起頭看著我繼續說,「但是呢…這句話對我而言,不對…不對喔!」

 

「嗯…嗯…不對,是不對…」

 

「根本大錯特錯!!!!!!!」一下子暴出的怒吼聲嚇得我只能瞪大眼睛看著…什麼話也不敢多說…

 

接在這後頭的是一陣尷尬的沉默,我暗中觀察了下他的表情,正想動作時,突然聽見他開口,手就這麼尷尬地停在半空中…

 

「朴有天。」

 

「什…什麼事?」

 

「大半夜的吃這麼多巧克力,你今天也不用睡了,我想,你就待在這裡反省…喔不,在這裡運動吧。」怎麼回事?這關切的笑容又是怎麼回事?這是代表…原諒我了嗎?

 

「你要去哪?」

 

「呃…不是可以去睡覺了嗎?」

 

「我有說你可以上去睡嗎?嗯?」

 

「沒…沒有…」

 

「半夜偷吃別人巧克力,而且連一塊碎屑都沒留給我的人,是沒有資格上去睡覺的喔。」

 

「俊…俊秀,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欸?這不是原諒我的意思嗎?

 

「聽不懂?在你準備吃掉別人的東西前就該好好想想!!」

 

「俊秀…」看我還想追上去,他頭也不回地怒聲喝斥。

 

「給我站住!」

 

「俊…俊秀…我…」

 

「給我在這裡好好反省!你這個偷吃賊!!!」某人吼完這句話後,就逕自跑上樓,隨後傳出『碰』的關門聲。

 

呃…這是什麼情形?那不是給我的禮物嗎?我把自己的禮物吃掉難道有錯嗎?

 

欸?!!!我現在有床歸不得嗎?有人睡不得嗎?…

 

看著二樓那扇緊閉的門,我只能被迫接受殘酷的事實,默默地在沙發上躺下…

 

“喂…什麼事?”

 

“沈昌珉…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告訴你什麼?欸朴有天,雖然我是夜貓子,但是大半夜打電話過來用著哀怨的口氣說著沒頭沒尾的話,很不厚道好嗎?”

 

“俊秀喜歡吃巧克力的事啊!”

 

“…”

 

“欸…你怎麼不說話…”

 

“你該不會吃了俊秀從工廠帶回去的那盒巧克力吧…”

 

“嗯…怎麼嗎?”

 

“……”

 

“欸…你怎麼又不說話…”

 

“朴有天,今天是情人節齁。”

 

“是呀,怎麼樣?”

 

“我跟你說…和金俊秀交往呢,你可別奢望從他那裏收到巧克力。”

 

“為什麼?”

 

“因為那傢伙…視巧克力為第二生命。”

 

“什麼?!為什麼你現在才講啊!!”

 

“誰知道你喜歡吃巧克力啊!”

 

“情人節不就是要吃巧克力嗎?”

 

“誰說情人節就得吃巧克力?!”

 

“在我的觀念裡就是這樣啊!”

 

“可是在金俊秀的觀念裡可不是這樣啊!”

 

“啊…那…那我要怎麼辦?”

 

“怎麼辦?道歉啊!”

 

“可是…俊秀完全不給我機會道歉啊!他還把我關在房間外欸!”

 

“只吃幾塊他應該不至於生氣成這樣才對啊。”

 

“我把整盒都吃了。”

 

“什麼!!!!!!這麼多你全嗑了?一個月的份,你全吃了?!”

 

“是…是啊,既然是俊秀給我的禮物,怎麼能浪費。”

 

“……”

 

“昌珉?沈昌珉?說話啊…”

 

“…”

 

“喂!沈昌珉!!”在我以為電話那頭已經斷線時,沈昌珉的聲音傳了出來,只不過…很悠然…不,應該是事不關己…

 

“有天哥…你好自為之,放心,只有一個月,也不是很難熬。掰~”

 

“什麼意思?!欸!沈昌珉,你說清楚啊!!”

 

嗚嗚…怎麼一回事…我不過是在情人節應景吃了巧克力而已…

 

難道在情人節吃巧克力是犯法的嗎?

 

為什麼搞得我好像罪大惡極啊…

 

啊…我不依啦!!!!!!

 

=====賀文끌!!!!!😙😙😙😙😙😙======

 

(內容皆與現實無關~親股們勿入戲太深THX~~( ´▽` )ノ)

arrow
arrow

    yc64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